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3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趣味编程网站Codecademy:上线7天获20万用户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2,256)

7天发展20万用户,你能做到吗?

作者:J.J. Colao

希姆斯说:“编程是21世纪必备能力之一。”

21岁的扎克·希姆斯和22岁的莱恩·布宾斯基坐在位于NoHo区的总部外面。

去年12月中一天凌晨3点,趣味编程网站Codecademy年仅21岁的首席执行官扎克·希姆斯(Zach Sims)刚刚回复完电子邮件,并花8.95美元注册了域名“codeyear.com”。希姆斯的公司提供互动的在线课程,教授编程语言 JavaScript,他决定利用新年到来之际向公众提供一个与时俱进的新目标——在2012年自己学会编程。在9个星期里,40.8万人接受了这项挑 战,在跨年之际参加了一项持续一周的短期课程,付出的代价只是一个电邮地址。

可能只有新款苹果产品才能比他们更快获得关注。编程项目“Code Year”于1月1日下午5点上线后,7个小时内就吸引了1.6万人;到了第三天,这个数字达到10万人。希姆斯说:“我们非常努力保证注册程序顺畅。事实还显示,这是一项人们非常乐意分享的活动。”

他们是如何吸引这么多用户的?在推出后的几周里,Code Year的用户涌到Twitter上,累计发出了5万条消息推广这项服务——最多的时候,每秒钟发出一条。在风险投资者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等有影响力的支持者的推动下,本次推广活动意外地获得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以及《华盛顿邮报》记者(以及博客网站Wonkblog编辑)以斯拉·克莱因(Ezra Klein)的支持。后者更是自发地在Twitter上向众多的关注者“推销”这项服务。病毒式营销获得了巨大成效。

 

Codecademy:

 

国外在线学习编程的网站,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学习编程的新方式。它是一种基于网络的互动编程教程,手把手帮助用户了解JavaScript的一些基本原理,更重要的是,使用Codecademy学习编程充满了趣味性。

 

Codecademy的注册过程非常特别:无需注册就可以直接使用,最起码一开始时这样。用户一旦进入网站就能轻松完成编程的第一课,如,用户要想知道 自己的名字有多少字母,只需将自己的名字输进双引号中,再输入“.length”,最后点击enter键即可,非常简单。当用户完成了一定的课程学习后, 网站会自动建议用户创建自己的账号并进行注册,如果用户不注册的话,用户的学习记录将全部丢失,这样用户很有可能就会注册了。   编程课程本身也非常简单。网页左方的工具条会指导用户完成没一项任务。网页不仅会告知用户具体怎么做,同时还带着用户重新巩固之前学到过的编程知识,这样用户就不会觉得编程很难了。

 

随着用户学习编程的不断深入,他们会得到一些积分和奖励,这些都会出现在用户信息中,这些信息都是公开的,其他用户也可以看到。如果该网站未来能开发出排行榜和竞争等这样的社交功能,也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Zach Sims和Ryan Bubinski表示,他们对网站受到如此多的关注感到意外,他们在Hacker News上最先发布了这个网站的信息,以期获得一些最初的回馈,但在发布的几个小时内就已经有1000多名用户了。公司的盈利模式目前还不确定。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趣味编程网站Codecademy:上线7天获20万用户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