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1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解决qq经常假死

在使用QQ的过程中,qq经常假死,不动不动或者是黑屏,几几十秒才出来。 解决qq经常假死: 看看你的自定义表情吧,是不是有太多的图片了,删除自定义表情,留下一些常用的就行了。  

ResourceShare 暂无评论 阅读(2,305)

修改谷歌浏览器缓存目录

用过Chrome谷歌浏览器的人都知道,Chrome有一个非常不人性化的地方就是不能更改安装目录,默认只能安装到系统分区(所以很多同学使用绿色版、便携版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而且其缓存文件夹也都默认位于系统分区。如果缓存文件比较多,不及时清理的话会占用的硬盘空间,并造成大量文件碎片,但是在Chrome的首选项里却并没有设置缓存目录这一选项。网上有种通过设置快捷方式参数的办法来改变谷歌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缓存文件夹位置,不过在Win7下有比这个更方便的方法。 首先找到Chrome浏览器的缓存文件目录。...

ResourceShare 暂无评论 阅读(3,000)

SQL中group by的用法

首先先贴两条sql,大家看看有啥区别 view plain select * from all_txt A where id=(SELECT id from all_txt     view plain where A.key_value = key_value ORDER BY release_time DESC limit 1);   view plain select * from (select *,max(release_time) as timea    view plain from all_txt group by key_value order by release_time desc) a order by timea desc;     然后说明下表的重要字段为三个id,key_value,release_time 作用是取每个相同key_value中release_time最新的...

MySQL, Oracle, SQL Server, SQLite 暂无评论 阅读(3,168)

程序员的日常生活- 别将就

程序员的工作就是一台电脑,一个椅子,每天对着电脑辐射会很多,对身体也不是很好,多喝点绿茶,在电脑旁边放盆仙人掌,防辐射对自己终究会有好处的。 别将就,你将就了,生活迟早会把你将就了,做一个物理和思想上都要强大的人,才能继续你喜欢的职业。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