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1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SQLServer与Oracle数据同步

我们的项 目使用SQLServer2005进行开发,而且项目中要用到Oracle数据库中的数据,怎么实现多数据库的操作呢?一般来说方案有以下几种。 1.分别建立链接对数据库进行操作,SQLServer可以用ADO.NET,操作Oracle可以用OLEDB或者用System.Data.OracleClient(需要添加引用才能用) 这种方案的优点就是简单,各自写各自的数据库操作代码,缺点就是不能将两个数据库中的表直接进行联合查询,链接Oracle的每台机器必须安装OracleClient才可以使用 2.使用同义词操作Oracle数据库。 这 种方法的具体操作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已经...

Oracle, SQL Server 暂无评论 阅读(3,398)

linq查询效率测试

最近不时看到一些对Linq感兴趣或者不感兴趣的人经常拿Linq的对数据库操作效率说事,一旦我问道:“你们做测试了嘛,还是人云亦云?”他们往往则东扯西扯,拿不出真凭实据。那么与其在那边猜测,怀疑,倒不如去做个测试,而且这个测试又极其简单。                     机器配置及开发工具:CPU/P E5200 2.5GHZ                       内存/2G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SP3                       数据库/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Framewor...

.NET 暂无评论 阅读(4,349)

FIREFOX设置右键百度搜索

首先在地址栏里输入:about:config,回车,选择“我保证……”然后找到browser.search.defaultenginename 接着右键修改将后面的 =Google 改为=Baidu 即可 。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