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1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肖婷佳个人资料

春晚真是一个神奇的舞台,虽然年年被骂,但却是年年被人关注,你根本不可能知道在这个被亿万观众曙目的舞台,任何一个小的动作都可能导致走红。这不,黄宏的小品《荆轲刺秦王》中,黄宏身边一个   美丽的宫女,因为一笑被镜头捕捉到了,就立即在网络上走红了,网友迅速的就挖出了他们的资料: 肖婷佳: 央视龙年春晚结束后,表演《荆轲刺秦》的宫女一夜走红,在网上引发人肉搜索,据悉两人都来自北京舞蹈学院。“春晚宫女”,肖婷佳,身高168CM。15岁时参加过金鹰之星,后考入军艺。     节目表演中    春晚真...

News 评论(1) 阅读(2,905)

安装IE8后弹出应用程序正在运行

安装IE8后弹出应用程序正在运行的解决办法: 应用程序正在运行”是一个 提示器,开一个新网页就会提示俩次,而且输入时不能切换字体。这是什么问题啊?重新下载和杀毒都不管用,请大家帮帮忙,非常感谢。   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高级 把关闭高级文字服务点上对勾,如果已勾上,就先关闭再勾上。 如果不行的话再回复还有别的办法。

ResourceShare 暂无评论 阅读(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