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4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跳槽至浙江卫视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2,261)

最近一大新闻就是周立波要跳槽了,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跳槽至浙江卫视。这是怎么回事尼?

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跳槽至浙江卫视
周立波与崔永元斗嘴。

呼朋唤友来撑场周立波戴黑口罩亮相

周立波与浙江卫视“结盟”当天除文化名人余隆、钱文忠、杨坤,甚至还有崔永元,这些人都是周立波请来撑场的好朋友。

发布会由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朱丹和华少联手主持,两人先在台上造足势。钱文忠说,“他是最不正常的正常人”,一向幽默的小崔一开口即让场内笑起来, “如果你只看他这个人,你不相信他能搞艺术,如果你只看他搞艺术,你不相信他是人!”接着,小崔笑着补充下半句,“他是神!”这样的氛围中,周立波出场 了,他的出场也有点惊到大家——他戴个黑口罩和黑眼镜。周立波一脱“面具”,先补充介绍起台下与自己一同来的老婆,称其为“这是我们的法人代表”外,马上 就转身与小崔“斗”起嘴来,“怎么样?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人,大家都来为我捧场。”两人在台上逗乐后,随即转入正题,主办方宣布,曾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壹 周立波秀》将转至浙江卫视独播。

好评是主流恶评是妒忌“波波回家了”

《壹周立波秀》是周立波作为“海派清口创始人”表演的电视施展舞台,这个节目中周立波讨论的既有民生娱乐元 素,也有一些直击政治、社会敏感话题的内容,昨天周立波对浙江卫视此次高价“收购”表示,“非常真诚地感谢浙江卫视能够给我这个施展的空间。《壹周立波 秀》的好评是主流的,恶评也有,但只当他们是妒忌我。让我对这个节目难以割舍的是,我能够在一个公开的平台上,为老百姓说点话。”

周立波的《壹周立波秀》四年前起源于东方卫视,且他在电视节目中让观众认知度最高的也是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可是,为什么一夜间这些节目转场至浙江卫视了呢?周立波的说法是,“海派文化是上海,上海的灵魂是江浙。这一次是波波回家了。”

“挥霍公款”不成立和达人秀确实有不愉快

早前,有传闻称,周立波此次“转会”到浙江卫视,是因与东方卫视有罅隙,而去年末在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中,他临场决定不出席就是一个信 号,当天他还在微博中抨击东方卫视,对此,昨天周立波在记者会后的扬子晚报记者专访中也坦承地表示,他与东方卫视确有不愉快,但他否认了外界的一些谣传, “有人说我和东方卫视不合作是我挥霍公款,这是不成立的!第一,我不是公务员;第二,SMG是一个拥有严密会计制度的大机构,不会让人挥霍。”

对于上次不参加“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周立波解释说,“不参加说明我是独立艺术家,我会为自己的观点牺牲掉自己的利益!当我觉得价值观不同的时候, 我有权放弃!”至于未来是否不再继续参加“达人秀”了,周立波的说法是,“我不会离开达人秀,我是劳苦功高的。我随时等待召唤,在我的档期允许下(还会继 续做评委)”。不过,据称东方卫视下一季的“中国达人秀”节目评委已经不考虑为他留下一席位置,且替代他的很有可能是上海的另一位本土名人。昨天对于周立 波与浙江卫视的合作,东方卫视的回应也非常有技巧,“周立波先生被视为东方卫视一员,主要是因为‘中国达人秀’,实际上他本人录制的其他节目早已在不少卫 视播出,因此这次他与浙江卫视的合作也很正常,相信除了周立波外,今后还会有更多人更好地对外推广上海本土的优秀文化。”

“梦想秀”角色成谜“转会费”几位数不知

正因为与东方卫视和《中国达人秀》有着这么多的牵扯,周立波当天的“转会”才显得那么“有意思”。在会上,周立波一会儿大赞“达人秀”,一会儿又大 夸“梦想秀”,听得出他内心的“纠结”,例如他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专访时说,“达人秀是我的孩子、恋人、父母,这是我最真切的描述。”但是在新闻发布会 上,他又说,“梦想秀比达人秀档次高。梦想秀更接近老百姓,更亲切更亲民。”对于周立波在节目中担当什么角色,“中国梦想秀”总导演杜昉表示,“周先生具 体担任什么样的工作,我只能说几点。第一,他从头到尾都在,第二,他要说话,第三,他不是主持人,第四,他不是观众,当然也不是领导。”

发布会上,周立波始终不愿意松口称他是“加盟浙江卫视”,总是自称是“独立艺术家”,最后,浙江卫视夏陈安上台,开口聘他为“浙江卫视创意总监”, 他才一口应声“我愿意”!有传言称,浙江卫视以2000万人民币价值请到了周立波“转会”。不过,这个传言没有得到证实,周立波表示,“数字并不重要,重 要的是我有利用的价值,浙江卫视又给了我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随后,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到底是八位数,还是九位数,这个要问我太太!但我不会让她说 的。”

对话周立波

问:你表示只有在道德层面上自律才能成为艺术家,请问你的道德自律表现在哪些方面?

答:我常说,法律是道德的底裤,道德听似空洞,但确实存在,这种道德是存在于血液中,浸淫于文化,也应该存在法律的基础上,作为传媒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道德观非常重要,每个人都要自律。

问:那请问您在微博骂人,是否有违道德自律的准则?

答:作为公众人物,我不想那么虚伪,如果有人骂我,我不会因为我是公众人物,就不去理会。因为如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连起码的人格尊严和安全都保证不了的话,那是不道德的。我不是一个神话,不会做一个虚伪的周立波。虽然公众人物不应该骂人,但我经常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一刀一个。

问:是否回达人秀舞台?

答:从没离开过,我觉得为了达人秀我是劳苦功高的,如果没有达人秀,我是没有机会进入更高级别的梦想秀的。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跳槽至浙江卫视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