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4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人生有时就是这么悲剧

上初中时,每次考试排成绩,她都是班上第一名,而他,总是班上最后一名。老师调侃他,你以后怎么办呢,看能不能给她当当门卫什么的,全班哄堂大笑。 毕业后,她一路考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研究生,而他一路在社会上打滚。十年后,她抱着厚厚一叠简历去公司应聘,公司老总正是他。

News,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114)

大S无法怀孕的原因

台湾艺人徐熙媛(绰号“大S” )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2001年,演出《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在演艺生涯中,以歌唱、主持、表演为三部曲,这三部曲让她事业风刮的颇为得意,众多粉丝陶醉于她的畅快人生,欣赏她一帆风顺的成功之路。 人生就是如此,顾此而失彼,不如意者十有八九,大S在事业上凭着个人的魅力酣畅淋漓,然而在婚姻问题上有很多的不如意,他与F4成员周渝民宣布分手后,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饮食业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2011年3月22日,与...

News 评论(1) 阅读(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