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8 年 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回复[一起帮]:一个人要想搞好一个社区很难的,没别的意思,说说我一些想法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482)

博客园一个人做一个的小网站——一起帮,免费给他宣传一下,哈哈!

 

一个人要想搞好一个社区很难的,没别的意思,说说我一些想法

1.社区要有人活跃才行

2.怎么活跃,要有吸引力的点,

目前你的点是很传统的,就是 帮忙赚钱(什么知乎、知道、豆瓣、简书?)

我的一些想法:

1.内容为王(除了问题,可以增加点吸引人的内容?)

2.博客推广(园子你做得很好吸引了一大批粉,包括我)

3.找大佬,园子里那么多牛人,厚脸皮一个一个的请(让他加群,或者申请转载),你请了1000人,有10个大佬来已经非常不错

4.QQ群扩张,当年我的QQ群是30多个千人群

5.找有时间的人(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一个人去发问题,回答问题的数量也是有限的,从长远考虑,你的时间应该花在挖掘园子或者QQ群里那些有时间、愿意花时间干这事的人,而不是自己去回答问题)

 

官方网站:http://17bang.ren/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回复[一起帮]:一个人要想搞好一个社区很难的,没别的意思,说说我一些想法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