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7年 7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T > 正文
VS2010插件之NuGet
.NET 暂无评论 阅读(981)

NuGet.vs2010.Tools

Visual Studio(简写VS)是.net程序员开发必不可少的开发工具,随着VS的版本不断的升级和使用用户的扩大,现在针对VS开发了许多的开源免费的插件,大大的方便了程序员的开发,提高了开发效率。今天,我将介绍一下VS2010下面一个免费开源的插件NuGet ,英文全名应该是New Get。它是一个专门管理这些插件的插件,通过NuGet你可以下载安装好多功能强大的插件。

NuGet的安装可以通过VS2010 工具里面的扩展管理器(下图),联机搜索到,直接安装。

或者通过如下的链接地址从MSDN网站进行下载,点击直接安装。

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27077b70-9dad-4c64-adcf-c7cf6bc9970c

安装成功后,在VS2010 工具里面的扩展管理器里面就能发现它了,如下图:

安装完了 NuGet后,怎样使用呢?其实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只需在项目的引用处右键,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管理NuGet程序包,就可以下载和使用各种插件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

双击管理NuGet程序包,将弹出NuGet的管理界面,里面有最新的各种.net插件,同时也证明,免费的软件,有时候也是非常好用得。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VS2010插件之NuGet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