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6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微软平板Surface在发布会上死机
News 评论(1) 阅读(3,343)

微软平板Surface在发布会上死机?

果粉们都知道,在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总是会将自家的产品与大屏幕连接,这样可以直接的让到场的媒体和观众可以直观的了解产品的功能和特色,假如这时 候机器不小心死机的话,如此尴尬的场面将如何hold住?虽然如此窘迫的场面苹果至今为止还未曾遭遇过,不过却在其对手微软近期的平板电脑Surface 的发布会发生了!

 

 

微软平板Surface发布会现场

 

 

视频38秒钟  Steven Sinofsky 手中的Surface突然没有反应

 

让我们回放重现当时的窘境,请看视频:当微软 Windows 部门总裁 Steven Sinofsky 骄傲的展示平板电脑 Surface 的功能时,让人瞬间傻眼的一幕发生了……时间定格在视频38秒钟:Steven Sinofsky 手中的Surface突然没有反应,任凭 Steven Sinofsky 再怎么点击,屏幕依然停留在一个画面。

 

 

任凭怎么点击 Surface 依然没反应 Steven Sinofsky 面露尴尬

 

 

拉近距离看 貌似还是点击无果

 

 

就这样点击  持续了几秒钟

 

 

终于去换了一台

虽然即刻换了一台 Surface 重新演示,但如此出糗又尴尬的场面怎么都不可能扭转了。好在微软现场没有接上大屏幕!先不说这事儿多糗多尴尬 ,我就想知道,假如Apple产品发布会上也上演同样的一幕,乔帮主若地下有灵,会不会气得坐起来?!

文/蚕豆网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微软平板Surface在发布会上死机 | Bruce's Blog

微软平板Surface在发布会上死机:目前有1 条留言

  1. Wordpress评论工具 : 2012年06月26日下午 2:21 回复

    果然是这样,看样子我得多研究下这方面,谢谢博主,果断收藏了~~真心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