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4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ResourceShare > 正文
《情谜/孪爱/情迷》1080P BT 种子 迅雷下载
ResourceShare 暂无评论 阅读(3,236)

◎中 文 名 情谜/孪爱/情迷
◎英 文 名 The Second Woman/Qing Mi
◎年  代 2012
◎国  家 中国/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剧情/悬疑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文件格式 DVD-RMVB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0 Mins
◎导  演 黎妙雪 Miu-suet Lai
◎主  演 舒淇 Hsu Chi  ....惠宝/惠香
余文乐 Shawn Yue  ....方亦楠
陈数 Shu Chen  ....Amy
奚美娟 Meijuan Xi  ....母亲
牛萌萌 Mengmeng Niu
张乃天 Nai-tian Zhang
宋歌 Ge Song
阎晓明 Xiaoming Yan

◎简  介

惠宝(舒淇饰演)虽然已在剧团中攀上了女二号的位置,但事事受到女一号Amy(陈数饰演)的针对。受到影响,惠宝在新剧《红梅传奇》的演出中很不稳定,到 了全国巡演的最后一场最终突然病倒,演艺生涯势必受到影响。但就在这时,惠宝的戏痴姐姐惠香(舒淇饰)如鬼魅飘至,无人察觉,代替惠宝登台,引起观众轰 动,也成为了《红梅传奇》最精彩的一场演出。

惠宝眼看这一切,丝毫没有感谢姐姐,反而感觉演绎生涯受到威胁,盛怒之下与男友—也是 《红梅传奇》的男一号阿楠(余文乐饰演)大吵一架,把阿楠推向了姐姐惠香的怀中。惠宝在剧团越来越不顺利,而更是隐隐感到了阿楠与惠香有染,惠宝决定和惠 香摊牌,孪生姐妹约定在一起成长的后山见面,天空雷雨大作,仿佛要帮她们了解这恩怨。

当晚,惠香失踪了,惠宝幽灵般地回到了阿楠的身边。

阿楠暗地为惠香的失踪展开调查,却发现后山下惠宝湿透的外套,专属于她的发夹,破弃的剧院中女人的身影,阿楠意识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红梅传奇》即将正式上映,惠宝最终取得了女一号的位置,但这场演出注定将成为她最大的成功,也是最大的悲哀……

◎幕后制作

双面舒淇演《情谜》  直呼太累差点精神崩溃

这次饰演性格反差极大的双胞胎姐妹,对金马影后舒淇的来说,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影片中,舒淇要将狠毒、温婉、性感集结一身,野精湛的演技发挥到极致 的同时,心理也承受着精神分裂的严峻考验。事后,性舒淇说起这部戏,就一个“累”字。“累,就只有一个字。十分让人疯癫的一个状态,我常常在脑袋里头一直 打架,在演一种接近精神崩溃的状态。”
舒淇盛赞奚美娟演技  坦言被老牌影后抢戏

入行20多年来,奚美娟在话剧、电影、电视领域里都卓有成就,并且有“获奖专业户”之称,下载电影近年来更凭借《山楂树之恋》、《杨善洲》等优秀作品打动年轻观众。此次香港女导演黎妙雪表示能邀请奚美娟这样的内地影后入主最新电影《情谜》,为一部惊悚爱情片助阵,就已经“非常荣幸,如获至宝”。

而奚美娟老辣的演技,更让片中这位慈祥敏感并且失明的老母亲十分抢眼。在片中,奚美娟与舒淇饰演的双胞胎姐妹都有对手戏,一个扮盲,一个分身——金鸡奖影 后与金马影后的飚戏很有看头。舒淇就表示奚美娟演技“太厉害!太自然!”作为前辈,奚美娟亦对舒淇的表演十分称赞:“她要演姐妹俩人,而剧本里写的是我这 个角色在失明之前已经分不清姐妹两人了。不过在片场我真的是一听她的声音,就能分辨出她正在演姐姐,还是妹妹,这说明她的表演真的很有细节和层次。”

舒淇一人分饰两角  余文乐为情左右为难

《情谜》由舒淇和余文乐共同主演,虽然之前二人在曾经有过合作,但演对手戏,《情谜》还是他们的第一次。《情谜》中,舒淇饰演的双胞胎姐妹,与余文乐饰演的舞台剧演员阿楠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

为了表现两段迥异的恋情,舒淇经常要不停地变换角色,一会儿是温柔的姐姐,一会儿是任性的妹妹。舒淇透露,“常感觉是自己在跟自己打架,身心俱疲。”余文 乐夹在舒淇饰演的这对姐妹中间,更是左右为难,“我觉得是非常困扰的一件事情,我真的觉得没有办法想像,怎么可能跟两个一样的人在一起”。

舒淇余文乐不惧绯闻  拍《情谜》互生好感

通过《情谜》的合作,舒淇和余文乐对彼此的好感有所增加。之前拍摄时,两人微博上频频互动,舒淇和余文乐也毫不避讳在公开场合赞扬对方,引来坊间对两人正在恋爱的猜测。

舒淇曾表示,现实中余文乐饰演的阿楠会是她心仪的对象,“因为他非常温柔,一个男生,对女孩子很好,很体贴,都会蛮吸引女孩子。”余文乐也表示,“现实生 活中,希望能和一个像舒淇饰演的双胞胎二者合一的女孩子谈恋爱。”不过,在《情谜》发布会上,余文乐表示两人是很好朋友,可惜没有福分成为恋人。

花絮

电影《情谜》是陈数继2011年上海电视节、华鼎奖,两度获得勇最佳女主角的称谓后,出演的首部电影。


 

 

【下载地址】

ftp://dygod1:dygod1@d615.dygod.org:5012/情谜DVD国语中字/[小调网-www.xiaodiao.com]情谜DVD国语中字.rmvb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情谜/孪爱/情迷》1080P BT 种子 迅雷下载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