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6年 1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ResourceShare > 正文
2015年值得一看6部科幻片推荐
ResourceShare 评论(1) 阅读(2,136)

首先要道歉的是,这本该是元旦前应出的文章,好让孤单的人有电影为伴。不过寂寞如单身汪,平日晚上也是有时间的吧。来看看2015年有什么值得一看的科幻电影吧。(含轻微剧透,以及不要求种)

机械姬

下载地址:http://dy.ziyuanbao.cc/498.html

2015年这6部科幻片值得一看

本片是2015年最受好评的科幻电影之一,讲述的是一位拥有完美人工智能以及……人类形体的女性机器人Ava,从人类魔掌中逃脱,顺便杀人的故事。全片主要角色只有三人,拍摄基本在房间完成,内容上还涉及了性别政治,心理学等主题,是不可多得的科幻片。

资源宝小编还曾报道过本片导演Alex Garland的采访,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不过这不是说人工智能会帮助人类什么的,而是人类灭亡后,人工智能就是我们曾经存在过的证据。真是很棒的结局。

火星救援

下载地址:http://dy.ziyuanbao.cc/46.html

2015年这6部科幻片值得一看

前段时间最火的科幻片应该是《火星救援》,以至于大家口口声声说的都是“呆萌大叔”,好像跟他很熟的样子。

《火星救援》是一部分鼓舞人心积极向上的科幻片,剧中的人类会定期有载人任务探索太阳系,主角Mark Watney作为一名宇航员,虽然在火星上遇到了不少麻烦,但都通过科学与智慧克服了。这是一部适合在年头看的片。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

下载地址:http://dy.ziyuanbao.cc/499.html

2015年这6部科幻片值得一看

虽然这部电影没有在本朝上映,但仍值得推荐。全片完全是一场视觉盛宴,你几乎可以忽略片中的对话,除了那句“witness me”。

本片是Mad Max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前三部的上映时间是上世纪的七八十年代,不过前三部看不看也无所谓。故事设定是礼崩乐坏的人类世界,水和石油是最珍贵的资源,一切的目的都是生存,当然主角的精神气质会有点不一样。本片的故事真没什么好提的,好好看就是了。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下载地址:http://dy.ziyuanbao.cc/500.html

2015年这6部科幻片值得一看

复联想必不用过多介绍,会看的人应该已经看过,不会看的也很难拣起来再看了吧。不过片子还是值得介绍,导演也是花了心思的,比如片中的反派AI就不是传统的坏蛋,而是诞生于一个用于保护地球的全球监控程序。可以说是好心办坏事,或者想要保护好地球,人类就是要灭亡?

起死回生(The Lazarus Effect)

下载地址:http://dy.ziyuanbao.cc/501.html

2015年这6部科幻片值得一看

说起科幻,总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什么的也是很无趣,所以《起死回生》玩了不一样的:生物科技。片中的研究人员开发了革命性的药物Lazarus,像片名剧透的那样,能让死人复活。然后有人手贱,将复作用不明的药物用在了人类身上。

片子融合了科幻与恐怖,还探讨了医学技术,生物伦理。如果死亡能被技术掌握,我们需要为此担心吗?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下载地址:http://dy.ziyuanbao.cc/269.html

2015年这6部科幻片值得一看

虽然我朝还未上映,但星战真的要算2015年电影啊。

星战里的技术似乎没什么值得说的,都跟之前电影里的差不多,它不能算是硬科幻,而是偏太空幻想,类似于在太空中讲一个人类故事。对这部电影也没什么好说的,掏钱买票就是了。

影响的选择主观成分很大,还有哪些你认为值得推荐的科幻电影?欢迎留言讨论。

更多精彩电影推荐,尽在资源宝!

同步推荐

女人必看的10部电影

豆瓣电影2015年度榜单

2015年豆瓣电影口碑TOP50(上半年)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2015年值得一看6部科幻片推荐 | Bruce's Blog

2015年值得一看6部科幻片推荐:目前有1 条留言

  1. 漫步梦路 : 2016年01月11日上午 10:54 回复

    好文一定要顶,支持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