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4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4月5日谷歌“谷歌眼镜”项目正式对外公布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2,274)
4月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正式对外公布了其命名为“Project Glass”的眼镜产品计划。

谷 歌对外宣布产品开发计划,旨在方便公司今后可以在公共场合中测试外型怪异的谷歌眼镜。单从当前产品设计来看,谷歌眼镜包括了一条可横置于鼻梁上方的平行框 架、一个位于镜框右侧的宽条状电脑,以及一个透明显示屏。总体而言,该产品的外型绝对不会像我们通常理解的传统眼镜的设计。

为了解释产品的功能,谷歌还特地提供了一段产品模型的使用视频。通过视频可以看到,眼镜配戴者能够自行完成的操作包括有:控制音乐播放、规划出行路线、拍照、操作声控系统,以及进行视频聊天等。谷歌眼镜并不覆盖整个眼睛,因此外人看来会认为配戴者正在与显示屏进行交流。

Project Glass是由谷歌旗下X特别项目小组负责的,该开发团队还负责了谷歌自动驾驶汽车等项目的开发。而此次负责谷歌眼镜开发的团队领军人物有巴芭克·帕维兹 (Babak Parviz)、斯蒂夫·李(Steve Lee)以及瑟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

《纽约时报》最早在今年二月时对谷歌眼镜做了报道。当时,该报道称产品最早会在今年年底上架销售。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4月5日谷歌“谷歌眼镜”项目正式对外公布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