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ResourceShare > 正文
苍井空微电影《第二梦》 BT下载
ResourceShare 暂无评论 阅读(3,601)

  李学仕 摄

  “你说过你忘了我,忘了我吧……”日本女星苍井空唱着李香兰的《第二梦》,身穿性感的深V吊带裙,手拿巨大的羽毛扇,从烟雾袅绕中缓缓走出。这是苍井空为自己的首部华语电影《第二梦》进行宣传,她不仅献上曼妙舞姿,还挥舞笔墨,为电影提名。

拍摄强度大苍井空大倒苦水

微电影《第二梦》昨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这是苍井空在中国出演的首部华语电影,性感现身的她唱完一曲后反复鞠躬敬意,引得媒体疯狂拍照。“知道要唱李香兰的歌,我很担心自己能否胜任。”谈起演绎的这首中文老歌,苍井空十分谦虚。

在电影《第二梦》中,苍井空饰演一位失恋的少女,赴上海寻找外婆的偶像李香兰,并与一名乐手发生了一段感情。苍井空透露,这部电影连续拍摄了30个小时,她俏皮地自曝囧事:“拍到第28个小时时,那场戏是我躺在沙发上,其实我已经是半睡眠的状态,就这样对的台词。”

感谢粉丝支持自曝爱吃中国菜

虽然是首次拍摄华语电影,但苍井空已经来过中国数次,她透露自己非常爱吃中国菜,一点都不挑食。对于拥有千万中国粉丝,苍井空面露害羞地说:“谢谢大家支持,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品献给大家。”

对于苍井空的表演,旅日导演李缨笑言不敢打分,“她是苍老师,我是学生,学生能给老师打分吗?” 玩笑归玩笑,李缨赞叹苍井空拍戏实力很棒,“在这么短时间完成真的像奇迹。”

在片中与苍井空恋爱的男主角是来自韩国的赵元钦,他对苍井空的表现也赞不绝口,首次“触电”的他坦言剧组里大家都很亲热,自己也学到了很多,希望能成为中国最会演戏的韩国男歌手。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苍井空微电影《第二梦》 BT下载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