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Others > 正文
罗伯法利:外科医生的数据库生活
News,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314)

罗伯法利-业主/委托人LobsterPot解决方案(黄金搭档女士咨询公司,微软MVP(SQL服务器)和领袖在阿德莱德SQL用户组,澳大利亚。
是外科医生

这是一个短语我经常使用,尤其是当教学,我希望我已经认识多年前的概念。(当然,符合这个月的T-SQL主持周二的话题,Argenis费尔南德斯)TSQL2sDay150x150

当我病得去看医生,我看见一个采购。以前我通常看相同的人,但是,他现在的移动。然而,当他能大致确定区域的问题了,我得提到一个专家,有时一个外科医生。

成为一名外科医生需要一个雅致的设定技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通常不喜欢被称为“医生”,更喜欢传统的“先生”(历史,是医生用于诊断,然后手病人的人没有博士学位,而是刀,通常是一个专家从背景的屠宰)。但是如果你问医生为痛苦有时你有在你的腿上,你将会得到你的医师告诉问。不是你的外科医生不感兴趣,他们只是不知道答案。

现在也是这样。

那不是什么,那是我真正了解当我走出大学。我知道有很多要知道它——我只想做一个荣誉学士学位。但是我也知道我做得很好,在几乎所有我的科目中,我觉得已经掌握的一切。我得到了发展,而且还觉得有一个良好的理解的每一个方面它是一件好事。

这让我通过首六或七年的职业生涯中。

但后来我开始意识到我不能参赛。

我想搬到管理,以及项目的开支是我的日子运行,而不是写代码。孩子们渐渐变老。我有一个坏的背伤(要求任何人有慢性疼痛?它是如何影响你的注意力,保持信息等)。但最重要的职能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罗伯法利:外科医生的数据库生活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