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T, Others > 正文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NET,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960)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对路径"c:/web/sqlblog/default.aspx" 的访问被拒绝。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程序根目录中image.aspx文件没有修改权限造成的。

只需要为default.aspx文件增加IIS_WPG的修改权限即可。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