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T > 正文
CNBlogsDottext配置
.NET 暂无评论 阅读(2,481)

      经过一个晚上的努力,CNBlogsDottext终于配置成功了。可以访问,也可以用VS.NET 2003打开了。开心之余,把自己对CNBlogsDottext安装说明的理解做个解释。
注:我的系统配置是xp + vs.net 2003 + iis5.1

1、建立DottextWeb虚拟目录, 指向, 该虚拟目录用于VS.NET打开DottextWeb项目, 不要建立*.*到asp.net的映射。
解释:因为要用VS.NET 打开工程,所以必须为CNBlogsDotText\DottextWeb文件夹Web共享为DottextWeb的虚拟目录,因为CNBlogsDotText\DottextWeb下的工程名为DottextWeb。

方法:找到CNBlogsDotText\DottextWeb文件夹,右键--> 共享与安全--> Web共享 --> 共享该文件夹 -->确保你的共享文件夹名是DottextWeb --> 确定。

2、建立访问站点虚拟目录, 指向CNBlogsDotText\DottextWeb, 并建立*.*到asp.net的映射。

解释:该虚拟目录提供Web访问,指向相同的CNBlogsDotText\DottextWeb文件夹。比如Web共享名为Blog,则本地访问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localhost/Blog/default.aspx

方法:在IIS的站点下建立一个指向CNBlogsDotText\DottextWeb的虚拟目录,取名为Blog(当然可以取其他的名字,只要不是DottextWeb),在该虚拟目录上点右键--> 虚拟目录 --> 配置 --> 添加(可执行文件: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isapi.dll , 扩展名: .* ,不选择“检查文件是否存在” )---> 确定 。

3、安装数据库, 运行OtherStuff\SQL Scripts中有DotTextData.sql脚本,自动创建DotTextData数据库。也可以先建立数据库,然后运行DotTextData.sql脚本。忽略脚本安装错误提示,不影响正常使用。(注:网上有对错误安装提示的数据库修正脚本下载

4、初始化数据库,分别运行InitData.sql与SkinControl脚本。

5、在web.config中配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即<DbProvider>中的connectionString。

user id=    /登陆数据库用户名
password=    /登陆数据库密码
initial Catalog=   /数据库名
Data Source=   /数据库所在机子的IP

接下来按说明,继续配置,基本上没问题。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CNBlogsDottext配置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