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团队管理之正确的做事方式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171)

正确的做事方式

有了态度,还需要有正确的做事方式。

正确做事的第一步是要了解你的客户。客户在哪里?他是谁,你了解他吗?永远要想到客户的问题,客户在想什么,你知道吗?任何解决方案都会有产出和投入,你的投入产出比是客户能够接受的吗?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一定要将这些问题想清楚。不做没有目的的事情。

具体做事时一定要划分事情的重要性和紧急性,任何时候都要做最重要的事情。

要划分事情的效果和效率,一定要做有效果的事情,没有效果的事情尽量不做(有时候也没办法)。效率即投入产出比。

尽量做有意愿想做又是要求做的事情,尽量转化。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团队管理之正确的做事方式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