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1 年 12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T > 正文
深入.net实质讨论系列(二)
.NET 暂无评论 阅读(1,755)

1.1 C#与.NET的关系

C#是一种相当新的编程语言,C#的重要性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 它是专门为与Microsoft的.NET Framework一起使用而设计的。(.NET Framework

是一个功能非常丰富的平台,可开发、部署和执行分布式应用程序)。

● 它是一种基于现代面向对象设计方法的语言,在设计它时,Microsoft还吸取了其

他类似语言的经验,这些语言是近20年来面向对象规则得到广泛应用后才开发出

来的。

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要弄明白:C#就其本身而言只是一种语言,尽管它是用于生成面 第Ⅰ部分 C# 语 言

向.NET环境的代码,但它本身不是.NET的一部分。.NET支持的一些特性,C#并不支持。而C#语言支持的另一些特性,.NET却不支持(例如运算符重载)!

但是,因为C#语言是和.NET一起使用的,所以如果要使用C#高效地开发应用程序,理解Framework就非常重要,所以本章将介绍.NET的内涵。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深入.net实质讨论系列(二)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