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1 年 12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T > 正文
深入.net实质讨论系列(一)
.NET 暂无评论 阅读(1,817)

第一 章
.NET 体系结构
我们不能孤立地使用C#语言,而必须和.NET Framework一起考虑。C#编译器专门用于.NET,这表示用C#编写的所有代码总是在.NET Framework中运行。对于C#语言来说,可以得出两个重要的结论:

● C#的结构和方法论反映了.NET基础方法论。

● 在许多情况下,C#的特定语言功能取决于.NET的功能,或依赖于.NET基类。

由于这种依赖性,在开始使用C#编程前,了解.NET的结构和方法论就非常重要了,这就是本章的目的。

本章首先了解在.NET 编译和运行所有的代码(包括 C#)时通常会出现什么情况。对这些内容进行概述之后,就要详细阐述Microsoft中间语言(Microsoft Intermediate Language,MSIL或简称为IL),所有编译好的代码都要使用这种语言。本章特别要介绍IL、通用类型系统(Common Type System,CTS)及公共语言规范(Common Language Specification,CLS)如何提供.NET语言之间的互操作性。最后解释各种语言如何使用.NET,包括Visual Basic和C++。

之后,我们将介绍.NET的其他特性,包括程序集、命名空间和.NET基类。最后本章简要探讨一下C#开发人员可以创建的应用程序类型。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深入.net实质讨论系列(一)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