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9年 7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MAC, Others > 正文
SecureCRT for mac破解
MAC,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89)

在使用mac的时候有点不太习惯,主要原因是因为在用windows的时候有很多的软件都用习惯了一下改变有点适应不了。所以有很多朋友使用mac本儿使用window系统,这事有点.........。我感觉我自己做不出来,呵呵。

我先说一下我在网上找到的安装方式,其实都差不多,只是比别人的详细,最起码你按照我的方法可以按照好,因为我按照别人的方法都没有按照好。下面开始看看我的安装软件。

下面是我的软件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1D5Ala

securecrt_mac_crack.pl,scrt-7.3.7-1034.osx_x64.dmg在安装的时候,securecrt_mac_crack.pl是破解文件,所以直接安装scrt-7.3.7-1034.osx_x64.dmg直接打开

直接同意,看红色的标记。

直接把这个文件拷贝到应用程序,直接在应用程序里直接安装SecureCRT.app,拷贝之后直接在终端里执行下面的命令就好:sudo perl ~/Downloads/securecrt_mac_crack.pl /Applications/SecureCRT.app/Contents/MacOS/SecureCRT执行之后如图:

直接使用上面的破解码破解就好。在应用程序里安装,这里的破解可以直接使用。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SecureCRT for mac破解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