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6 年 5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Android > 正文
PANIC: Could not open:my_avd.ini完美解决
Android 暂无评论 阅读(1,357)

之前用的是2.2的SDK,后来升级了3.2的SDK,出现该问题,搜索了下,有以下解决办法,完全根治:

PANIC: Could not ope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PANIC: Could not open:my_avd.ini
原 来如果你采用绝对路径定位的话,也就是说在环境变量里面把路径写死了,比如你装d:\android-sdk时,你在path里面配成d: \android-sdk;由于android默认path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所以会出现上述情况。
故问题原因找到,解决办法如下:

Step1: 在环境变量中新建一个“系统变量”
ANDROID_SDK_HOME=D:/android-sdk-windows;
当然,这是我机器上得配置,你可以按照你机器上得路径来配。
Step2: 修改系统变量Path,在前面添加%Android_SDK_HOME%/tools;让它指向我们第一步设置的ANDROID_SDK_HOME就行了。
接下来这个问题得到彻底的解决,

网上很多都是拷贝.android文件夹来解决,道理是一样的,让C盘和D盘下面都放一份文件就可以了!!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PANIC: Could not open:my_avd.ini完美解决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