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4年 8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360浏览器修改字体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989)

前言:现在浏览器都在推什么什么的内核其实原始内核都在使用的是“chrome”的,笔者也是360浏览器的粉丝之一,主要喜欢的是它对网页的字体渲染很好如4.1、5.0等版本。但是360现在主推6.0版本,字体的渲染却没有继承之前版本的优点,由于习惯使用了360浏览器并且6.0版本相对之前的也有不少优点,缺点就是字体渲染真的很不友好!因此,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些方法!再此,也向大家说明一下,插件内的修改很不稳定建议不要使用尽量绿色修改!修改方法步骤:1、首先,打开360安全浏览器6安装目录下 360se6\User Data\Default\User StyleSheets中的Custom.css文件红色字体是指软件安装的一般目录路径,路径请根据自己安装目录进行选择!2、在Custom.css中粘贴修改字体代码(注意:修改的字体,你的系统字体库里必须先安装否则无效果):如微软雅黑“{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important;}”把蓝色字体复制粘贴到Custom.css文件保存即可!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360浏览器修改字体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