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4 年 7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Download, Others > 正文
分享一款Win7下的IE6测试工具:IE6forWin7
Download,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074)

 

做前端的,永远都摆脱不了IE6的噩梦,苦逼的的前端工程师同学都知道,目前,win7下没有一款比较靠谱的IE6测试工具,很多同学不得不选择IEtester这 一类的调试工具开发,但是IEtester本身就存在着很多不足,毕竟不是MS自己开发的东西,很多时候IEtester的测试结果并不能让人满意,调试 环境与真实的IE6出入很大,尤其是JS调试,IEtester就显得相当不靠谱,也有很多同学常常遇到IE6选项卡在win7下崩溃的情况。

当然,装虚拟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诸如Windows XP Mode(安装请参考另一篇博文:解决Windows XP Mode“无法启动Windows Virtual PC主机进程”的 问题),VirtualBox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个人推荐Windows XP Mode,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并不是所有的同学都有条件装虚拟机。也有某大神“很负责任”的告诉过我们,Win7下是不能安装IE6的,于是悲剧由此 产生~~,悲剧的前端攻城师啊。别急,试试这个,IE6forWin7(不好意思,名字是我给起的,俗了点,但见名知意)。

简单的介绍一下吧,这款软件(或者说是小工具)利用虚拟化工具ThinApp制作,可以出在windows 7系统下完美运行的IE6。ThinApp是由VMWARE开发的一个虚拟化工具,它能让用户在同一台电脑上运行同一个软件的多个不同版本。它的原理是将 软件所涉及的注册表项、功能文件等都打包集成到软件的一个或多个文件中,当运行软件时,再使用软件沙盒的方式将需要的文件释放到独立的虚拟空间中运行,从 而避免与其它程序产生冲突。呵呵,废话有点多,进入正题,下载这款IE6forWin7试试吧,或许它能带给你些许惊喜。

IE6forWin7下载地址:直接下载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分享一款Win7下的IE6测试工具:IE6forWin7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