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4年 1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440)

四年前 他问她:“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你怎么办?” 她说“你敢,弄死你,哈哈” 他搂过她,亲了一下 笑着说:“我哪可能娶别人啊” 两年前 他又问:“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你怎么办?” “如果有那天,我一辈子不嫁,一直等你” 他搂过她,抱的很紧。 四年后的今天 他又问:“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你怎么办?” 她坐在他身旁,看着他的眼睛,很平静的说:“找个人嫁了,结婚。” 他却说:“你不爱我了?” “对,你都跟别人结婚了,都不要我了,我还爱你干什么,爱和不爱有区别吗?” 末了,她还说了句:“放心,如果有那一天,我肯定不等你" 时间变了,同一个问题,答案也变了,不是不爱,而是自己长大了…… 曾经的我走了……现在的我发现、不是当初爱错了、而是时间变了。 相爱真的没想像中那么简单…不是守着空荡荡的誓言就能够地老天荒…… 记得郑海潮说过,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爱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如果他说他不能没有你,等他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在你身旁时再相信,等他在发现了你消失了以后像发了疯一样的寻找到你之后再热泪盈眶。如果他说他一辈子 都会对你不弃不离,等他在你任何困难危难时都抓着你的手陪你坚强度过时再深信不疑。感情不是说说而已,因为,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