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3 年 9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亮点图 – 百度百科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505)

 

定义

亮点图,指一张具某些特别之处的图片。比如一张图片中有一处的点睛之笔、指出真相的、最搞笑的、最精华、最引争议地点,亮点不是表面上的东西,而是隐藏在图片深处的东西,需要探索、挖掘才可以发现。找到图片中的亮点时,有恍然大悟的感觉,类似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效果。

引申

找亮点

亮点内涵图

出现区域

贴吧论坛等之类的区域,是内涵图的高发区。

来源

亮点图源于生活,生活中一些不经意的搞笑时刻、精采瞬间、巧合事件就构成了一幅幅具有亮点的亮点图。同时也有来自亮点百科网友用普通的图片经过PS制作成了一张具有亮点的亮点图。

作用

随着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喜欢用闲暇时间从亮点图中找亮点、求真相,以缓解压力!同时找到亮点图的亮点会有一定的成就感,从而增强了信心。

分享与交流

可以说从亮点图中找亮点像是网友们拼经验、比智商的一种娱乐活动,能快速从亮点图中找到亮点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所以网上出现了大量找亮点,求真相的贴子,来分享和交流亮点图。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亮点图 – 百度百科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