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3 年 9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月薪5K成都IT程序员五年100万买房励志辛酸史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349)

五年前,刚毕业的小柯,只有不知名大学的学历,求职时处处碰壁,最后在成都某IT公司上班担任小程序员。

过了半年,小柯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突然觉醒,决定订出一个五年买房计划,步步规划彻底执行!

“刚开始真的很痛苦,什么交际应酬与娱乐消费都不能做了”小柯回忆道。但是回想起自己过去的人生,其实也

这样浑浑噩噩,突然有一股声音在自己体内觉醒,“我开始利用下班时间去上财务规划课程与程序课程,增加自己的

实力。”利用网络上大大小小免费的资源,小柯发现自己过去学生生涯实在浪费了很多时间。

“刚开始会觉得很懊悔自己过去到底在干嘛,所以现在有机会反而更努力,加强冲刺。”就这样,小柯利用通过

大大小小的IT技能检定考试,让公司逐年帮他加薪3%。

“除了薪水成长还不够,我还去报名了许多管理课程,认识许多业界杰出人士。”透过这样的交流,小柯逐步建

立起自己的人脉。

最后,靠着这五年来累积的五万,在加上父母给的95万,小柯买下人生第一栋房子,而且是在成都市三环区域。

这个故事励志辛酸史不?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月薪5K成都IT程序员五年100万买房励志辛酸史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