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8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诺基亚Lumia900仅售0.97美元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1,895)

现在距离Windows Phone 8的正式发布日期日益临近,为了能给即将上市的WP8设备腾出更多的货架空间,各大手机运营商纷纷对诺基亚LUMIA 系列进行一轮又一轮的大降价,现在诺基亚Lumia900的售价在美国已经锐减至最低点,沃尔玛柜台上的诺基亚Lumia900现为2年合约价0.97美 元。

这款拥有16GB内部存储以及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的售价如此超低价真是物美价廉。当然,你需要注意的是,有这款手机是不会升级到WP8的。而且,Lumia900可能像其他以合约价出售的安卓手机一样,可能会得不到任何的升级。

希望这些物美价廉的WP7手机,能够帮助WP手机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因为在新一波的WP8手机投放市场前,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增长速度应该会相对缓慢很多。在这一段尴尬时期,各大商家大降价显得尤为重要。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诺基亚Lumia900仅售0.97美元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