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8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网店出售大城市空气罐头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1,874)

听说过空气罐头吗?布拉格摄影师基里尔 鲁登科目前正自己的网店销售这样一种产品,这些空气主要产自巴黎、纽约以及世界其他大城市,每盒售价为9.9美元。据美国媒体8月21日报道,“来自纽约曼哈顿的新鲜空气能够缓解压力,排解乡愁,”鲁登科说,“尽管它可能会混杂一点点布朗克斯、布鲁克林、皇后区或者斯塔顿岛的空气。”

鲁登科商业创意看上去好像是受到了电影《太空炮弹》的启发——“太空球”种族的领导愚蠢的浪费了他们宝贵的空气,于是秘密谋划了一个从他们邻居星球窃取空气的计划。

但是据鲁登科网站的信息,他同样可能是受到意大利艺术家皮耶罗 曼佐尼的启发,这位艺术家曾在1961年出售了90罐盛有他粪便的“罐头”。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网店出售大城市空气罐头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