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4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SQL Server > 正文
SQL SERVER数据库增量备份还原
SQL Server 暂无评论 阅读(2,562)

SQLSERVER2008数据库增量备份还原方式

SQLSERVER2008的备份还原最基本的方式自然是完整备份,然后完整还原即可。

但是如果遇到数据库文件很大,数据量很大,备份和还原需要花费不少时间的时候,

数据库的差异备份自然就成为考虑的备份方案之一。

SQLSERVER2008的差异备份存在两种备份方式:

1. 先做一个完整备份,然后再做差异备份,差异备份的文件还是使用完整备份的那个文件,这样在完整备份集中就会存在两个

备份文件。还原的时候,都选中这个差异文件,还原选项选择“覆盖现有数据库”和“回滚未提交的事务......”这两项即可

2. 先做一个完整备份,然后再做一个差异备份,差异备份的文件不使用完整备份的那个文件,自己再新建一个差异备份文件。

这样磁盘上针对这两次备份就会存在两个备份文件。还原这两个备份文件时,先选择完整备份的文件,还原选项里选择

“覆盖现有数据库”和“不对数据库执行任何操作....” 完成还原后,会发现被还原的数据库名呈现“DBName(正在还原中...)”

针对这个数据库再进行一次还原,选择差异备份文件后,直接点确定即可。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SQL SERVER数据库增量备份还原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