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4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SQL Server > 正文
SSDT:名称有什么关系呢
SQL Server 暂无评论 阅读(2,384)

SSDT -名称有什么关系呢?

SQL数据工具(SSDT)最近得到释放的SQL Server 2012作为和依靠你相信可以把它称为要么:

一组工具建立SQL数据库解决方案

一组工具建立SQL数据库、集成服务、分析和报告的服务服务解决方案

当然SQL Server 2012安装似乎认为这是后者,因为它描述的SQL服务器上的数据工具为“SQL开发环境,包括工具原名商业智能发展工作室。还装商业智能工具和引用的网络安装数据库开发工具”,正如大家所看到的:

奇怪这些,看起来并没有一致在微软SSDT究竟是什么。在昨天的博客文章首先释放SSDT的电动工具Lampen读者问比较合法西门的问题:

我了解(不论对错)的替代品,SSDT投标是2012年和年刚刚安装SQL。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指给我如何可以编辑文件,从内在rdlc rdl v isuals tudio 2010和进口女士访问报告。

而来到了回信:

不包括任何出价SSDT(sic)元件。跟踪与相应的部门(分析服务,报告的服务、集成服务)通过论坛或msdn页将是最好的方式来回答你的问题对这类服务。

从微软的员工。西蒙更迷惑,回应:

我已经做了一些挖掘,是更加困惑比以往任何时候。这个文件(和许多其他):msdn.microsoft.com/.../ms156280.aspx SSDT就是明确规定报告编辑工具都可以找到

一个接一个....

你能明白这些源于西门的混乱。他声称SSDT官方文件包括所有内容介绍建筑SSIS / SSRS /解决方案(这是证实了在安装,切记)但有人从微软告诉他“SSDT不包括任何出价零件”。

我已经接近这个相当长的时间(所有的方式通过CTPs),这样我就可以种知道混乱产生了。据我所知,原来是SSDT数据库的名字的东西但最终得到开发扩大到包括所有的开发工具-我猜不是每个微软有备忘录。

这听上去很熟悉是吗?我们沿着这条路走之前没有?数据库开发工具已经在过去的几年里upteen名字(做任何datadude,TSData,VSTS专业为分贝,VS2010 DBPro听起来熟悉数据库项目),我希望能把所有SSDT绰号的混乱,其复杂的床上酣睡着——显然,就像现在已过。

原谅我围金而是将有意义的、描述性的、准确的、定义明确的名字和easily-communicated到产品似乎不像一个困难的事。我猜我错了!

往前和向上…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SSDT:名称有什么关系呢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