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冯小刚携众星为舒淇撑腰 “高晓松体”走红微博
Others 评论(3) 阅读(4,658)

 

  

  “高晓松()

  体”意外走红

  冯小刚力挺舒淇

  腾讯娱乐讯 赵文卓“被辞演”事件风波未息,因在上力挺甄子丹“敬业认真”而遭网友贴旧照指责讽刺的舒淇,因不堪网友言语攻击,已经于昨日将自己在新浪的千余条全部删 除,关注人数也于当日清空致“零”。随后冯小刚等众多明星纷纷站出来声援,其中高晓松的力挺,字里行间道尽光鲜背后的辛酸,也引发各行业网友讨论,在里瞬 间被引经据典。短短时间内,各种不同版本的仿写层出不穷,高晓松体于网络迅速走红。

  舒淇不堪谩骂怒关 网络环境亟待清理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舒淇被卷入骂战致艳照被翻出 怒删

  日前由甄子丹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剧组发声明终止与赵文卓的合作,而赵文卓则炮轰这起事件幕后策划人是甄子丹,双方争论不下此风波延烧数日。而与甄子丹曾合作过《精武风云》的舒淇在中表态力挺甄子丹,称其环境再艰苦也会敬业继续拍摄。

  舒淇对甄子丹的支持却意外被卷入了口水战,招来了网友的炮轰,部分网友甚至将其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再次翻出上传网络。为此舒淇十分愤怒,据悉从3月26日零点开始舒淇一条一条的删掉了自己写下的,直到凌晨1时30分,舒淇删除了自己全部,并取消了全部关注。

  高晓松曝演员不易 语风意外走红

  发生这件事之后,音乐人高晓松发出一段感慨,称艺人们其实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看在艺人曾带来片刻欢娱的份上能回一些人间温暖,“我们这个行 业,卖身卖艺卖青春,用欢笑泪水,献爱与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演好了,鞠躬拜票谢观众,演砸了,诚惶诚恐不成眠。顶三五 载虚浮名,挣七八吊养老钱。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观众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娱,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谢谢!”随后无数网友相 继纷纷效仿高晓松,开发出“高晓松体”的数个版本。

  以下为网友甄选数个经典版本:

  “高晓松体”之作家版:

  吕明合:我们这个行业,卖身卖文卖青春。以吊丝北漂,说民主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写好了,谢天谢地谢编辑,写 砸了,诚惶诚恐不欲生。盼一二载虚浮名,挣两三吊泡饭钱。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总编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些微真相,能否值回些人间 温暖?谢谢

  “高晓松体”之程序员版:

  钱危险:我们这个行业,卖身卖想法卖青春,用通宵熊猫眼,献项目上线。从未投机取巧,干过什么用意念写代码之事。编好了,鞠躬拜票谢观众,编砸 了,诚惶诚恐不成眠。顶三五载虚浮命,挣七八角麻辣烫钱。终归做屌丝,随风散去。用户总有新宠,不复念旧产品。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娱,能否值回些人间温 暖?谢谢。

  “高晓松体”之网编版:

  娱乐姐:我们这个行业,卖文卖命卖青春,用深夜周末,献页面更新。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干好了,谢完战友谢领导,折 行了错链了,罚款认错一个不能少。顶三五载虚浮名,挣零星吊养老钱。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主编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网友欢娱,能否值回 网编温暖?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冯小刚携众星为舒淇撑腰 “高晓松体”走红微博 | Bruce's Blog

冯小刚携众星为舒淇撑腰 “高晓松体”走红微博:目前有3 条留言

  1. 浩大博 : 2012年03月28日上午 6:53 回复

    肚纸饿鸟 😉

  2. erw : 2012年03月28日下午 5:27 回复

    前来留言。

  3. 你是我的苹果 : 2012年03月28日下午 11:45 回复

    沙发木有了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