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3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SQL Server > 正文
服务器主体 无法在当前安全上下文下访问数据库
SQL Server 评论(1) 阅读(9,181)

服务器主体“user2”无法在当前安全上下文下访问数据库“db1”。(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916)

user2 对应的数据库是 db2,不需要访问 db1,怎么说无法访问 db1 呢?

解决方法是:

  • 连接后,不忙展开数据库,只是选择它;
  • 然后单击“视图”->“对象资源管理器详细信息”(或 F7),可以在右边看到有一个窗口;
  • 在右边这个窗口“名称”上右键,在弹出菜单中取消排序规则。

这个通过取消“对象资源管理器详细信息”“名称”上的“排序规则”来解决。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服务器主体 无法在当前安全上下文下访问数据库 | Bruce's Blog

服务器主体 无法在当前安全上下文下访问数据库:目前有1 条留言

  1. sunrise : 2015年06月12日上午 10:38 回复

    赞!!!!!!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