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SQL Server > 正文
SQL Server中 索引的使用
SQL Server 暂无评论 阅读(2,293)

使用索引来更快地遍历表。

缺省情况下建立的索引是非群集索引,但有时它并不是最佳的。在非群集索引下,数据在物理上随机存放在数据页上。合理的索引设计要建立在对各种查询的分析和预测上。

一般来说:

①.有大量重复值、且经常有范围查询(between, >,< ,>=,< =)和order by、group by发生的列,可考虑建立群集索引

②.经常同时存取多列,且每列都含有重复值可考虑建立组合索引;

③.组合索引要尽量使关键查询形成索引覆盖,其前导列一定是使用最频繁的列。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上篇】
【下篇】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SQL Server中 索引的使用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