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20年 4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Angular异步HTTP拦截器(HTTPInterceptor)

Angular 附带的HttpClient API 接口是该API中最有用的功能,其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HttpInterceptor(HTTP拦截器),它使我们能够全局地拦截和转换HTTP请求。拦截器早已在AngularJS中提供,它们对于诸如身份验证之类的东西特别有用,在身份验证中,通常需要在每个请求中包含一个auth令牌。 在之前,HttpInterceptor我们将为Angular的内置HttpModule应用创建一个包装服务,我们的应用程序将与之交互,而不是HttpModule直接调用方法。一切都感觉有些麻烦。 现在,我们可以HttpClientModule直接使用拦截器作为管道中的...

Angular 暂无评论 阅读(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