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9 年 3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屏蔽 Chrome 的提示: “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326)

source url:https://hencolle.com/2016/10/16/baidu_exporter/

Chrome最近从Chrome应用商店删除了百度导出器,原因是一些未知的python事务。由于安全原因,Chrome将禁用具有未知源的本地扩展导入。如果加载了未打包的扩展,每次启动chrome时都会弹出恼人的窗口。
因此,在本文中,我将提供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来使用Windows组策略加载百度导出器的最新版本。这个解决方案的灵感来自unown@github,谢谢。
下载扩展名
从这里复制或下载百度出口商的最新版本。
打包扩展
如果您有已编译的版本,则不需要执行此步骤。
启动chrome,打开chrome://extensions,单击左上角的pack extension。
浏览刚才下载的代码,单击“包扩展”。
新构建的扩展名将在带有*.pem文件的源文件夹中找到,全部保留,如果您想进一步更新扩展名,则需要该.pem文件。
将*.crx文件拖到chrome://extension页以进行安装。选中“开发人员模式”复选框以显示隐藏的扩展名ID,并将其保存到某个位置。
使用组策略编辑器应用chrome策略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OS,请参阅。
从这里下载chrome模板的zip文件。
将下列文件或文件夹提取到%SystemRoot%\PolicyDefinitions中:
/windows/admx/chrome.admx;
/windows/admx/google.admx;
/windows/admx/en-us/;
/windows/admx/zh-cn.
按Win+R并运行:gpedit.msc。在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下可以找到名为google/google chrome的子文件夹。(ps.组策略编辑器未嵌入starter和home版本。首先按照本指南进行安装。(感谢@metafaniel推荐此问题。)
将扩展ID添加到白名单
通过以下步骤添加扩展标识:
导航到管理模板/google/google chrome/extensions部分。
双击打开右侧的配置扩展安装白名单。
启用策略并单击“显示”…添加扩展ID。
在chrome重新启动后,默认情况下将启用扩展。
为MACOS用户
MacOS的解决方案来自于tofuliang@github,谢谢。
下载以下策略模板。
将扩展ID添加到第19行,如果不需要,请删除第20行和第21行。保存。
双击可导入此策略。
重新启动。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屏蔽 Chrome 的提示: “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