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6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安全 > 正文
互联网服务器攻防秘笈(陈彬著) PDF 扫描版[47M]
安全 暂无评论 阅读(1,074)

内容简介:

面对网络攻击事件的频繁发生,网民十分困惑和无助。知己知彼,才能决胜千里。深度接触黑客技术,才能有效防御黑客攻击,保证网站信息安全。《互联网服务器攻防秘笈》意在立体解剖黑客攻击技术,深度传授反黑客防御要点。
互联网服务器攻防秘笈》是一本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互联网服务器攻防教材。全书深入揭露了黑客攻击互联网服务器的奥秘,展示了黑客入侵互联网服务器的各种伎俩,采用诸多实例以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方式详细讲解各种互联网服务器漏洞的利用原理以及真实有效的防御技术。
《互联网服务器攻防秘笈》适合对网络安全技术有兴趣并想从事相关行业的大学生;就读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负责企业、公司网络信息安全的从业者;网络安全技术专业研究人员;所有对网络安全有兴趣的爱好者。对各大中专院校计算机教师也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目录

第1章服务器安全概述
第2章服务器攻防必备的操作系统知识
第3章服务器攻防必备的网络安全知识
第4章服务器攻防必备的网络管理知识
第5章服务器攻防必备的编程知识
第6章服务器攻防必备的服务器搭建知识
第8章服务器扫描攻击与防御
第9章Web服务器攻击与防范
第10章服务器入侵检测技术
第11章网络入侵取证与审计技术
第12章服务器加固技术

截图: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互联网服务器攻防秘笈(陈彬著) PDF 扫描版[47M]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