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6年 11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Haha > 正文
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好男人:早上6点准时起床,晚上9点准时上床睡觉…
Haha 暂无评论 阅读(804)

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好男人:早上6点准时起床,晚上9点准时上床睡觉。不抽烟、不酗酒,不逛夜店、不泡妞,更没有绯闻。生活中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不藏私房钱,不玩微博微信,连暧昧短信都没有一个。稳重、随和,平时不是静静地呆着思考着未来,就是读书学习,非常听话,衣着整洁常新。 这样的男人,在我们这里,很多,很多………… ————汉中市监狱管理局宣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好男人:早上6点准时起床,晚上9点准时上床睡觉…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