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5年 3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PHP > 正文
禁用WordPress的Admin Bar
PHP 暂无评论 阅读(2,436)

现在WordPress进一步向CMS(内容管理系统)方向发展,网友对其褒贬不一,其中WordPress前端的Admin Bar功能广为诟病。

禁用Admin Bar的方法非常简单,增加一句语句就可以了。
1    add_filter( 'show_admin_bar', '__return_false' );

这里还是用到了Filter的知识点,在show_admin_bar这个Filter上返回false就可以了,即不显示 Admin Bar。__return_false 是WordPress内置的函数,它返回布尔值false,同样道理, __return_true 这个函数返回布尔值 true。

把上述代码加入到主题的functions.php中即可在主题中禁用Admin Bar,也有网友制作了该功能的插件Disable Admin Bar,可以直接在WordPress后台安装,适用于任何情况。

WordPress 3.1新增的Admin Bar确实是一项不怎么受欢迎的新功能,以至于我在做WordPress项目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禁用这个功能。

网上也有范例通过禁止调用JS Script来达到禁用Admin bar的功能。实际上,WordPress已经提供了更为直接的方法。

show_admin_bar( false );

该代码可以任意在插件中或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中加入。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禁用WordPress的Admin Bar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