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4 年 6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575)

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
1:否定性思想
比如:不可能、没办法、怎么会?没想过、不知道等 等,这些词汇会让你的大脑停止思考,不会再为结果 找答案。没方法等于没能力。
2:推卸责任
比如:没看见、不知道、不是我的错、因为···所以 ···,这些词汇会让一个人心安理得的让这件事情和自 己没关系,损失了很多次成长的机会。
3:金钱
金钱会锁定一个人的能力,不给钱就不干活,钱给的 少就不去做,久而久之自己丧失了赚钱的能力。
4:职责局限
这个不归我管、那个不归我管,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他忘了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5:抱怨
自己永远是一个受害者,发生事情永远是别人的原 因,整天怨天尤人,慢慢的失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幸福快乐都离他而去。
6:自以为是
谁的意见都听不进去,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慢慢的 谁都不再给他提意见,再也听不到真话的同时,只能 自己慢慢成长。
7: 不自信
你不相信的东西永远不会全力以赴的去争取。一切随 缘,顺其自然。
8: 怕犯错
怕犯错的人不敢去做更多的事,出了错第一时间先给 自己找理由找借口,失去了很多次尝试的机会,没有 结果意识,经常为了对和错争论的面红耳赤。
9: 懒惰
不想干,也不愿意去想,安于现状、与世无争、承受 不了压力,只想不劳而获,每天做着美梦,温水煮青 蛙,这种人是舒服死的。 提醒自己全力以赴。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