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9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WP用户或将享专属QQ For Windows Phone在线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1,948)

 

最近传出未经确定的消息称诺基亚已经和腾讯达成了某些合作,如果情况属实,买Lumia920/820的诺粉将有机会享受像iPhoneQQ在线一样的服务,将专享Lumua920(820)QQ在线。但是微迷网猜测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几率趋近于0。可是,QQ For Windows Phone 在线的可能性却是非常的高,而且这并不是无理之猜测,微迷网觉得这差不多是板上钉钉的事。

 

 

首 先,小米手机率先为我们打破了苹果和腾讯在这方面合作的独享性,“来自手机QQ2012 [小米手机]”的字样打破了一直以来被iPhoneQQ垄断的独享权利,而据小编前段时间在米聊上和小米官方的人士的交流得知,“小米手机QQ在线”是一 定会有,并且到来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了。

 

其次,Windows 8版的QQ是一直都有“QQ For Windows 8在线”显示,在QQ用传统桌面版登录并且处于隐身状态时还会显示“QQ For Windows 8接受离线信息”的字样显示。Windows 8 和 Windows Phone 的高度互通性一直是微软在宣扬最新一代系统时努力强调的东西,小编觉得即便微软和腾讯并无合作,既然在Windows 8版QQ上如此做了,那么在WP8的QQ客户端上也绝对不会在这方面扯后腿。

综上,微迷网有理由相信WP8用户享有专属QQ For Windows Phone 在线是迟早的事情。当然,最终结果如何我们还得静待腾讯的消息。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WP用户或将享专属QQ For Windows Phone在线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