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6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firefox怎么增加 访问最多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999)

firefox中有个智能书签可以显示10个最多访问的页面,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10个最多访问的页面太少,不能反映自己这一段时间内真正的最多访问页面是什么,因此有些人想把这10个增加到20个或者更多。

1,打开firefox书签管理器

2,随便在一个位置增加一个新书签

3,在弹出的窗口中为新建的书签取名,我这里就叫访问最多。第二栏地址填写如下代码(一会儿看下文具体代码解释)

 

4,新建完书签后,你就会在书签管理器中看到此书签,但是点击却没有效果,这时候不要着急你只需要复制这个刚才新建玩的书签到书签工具栏或者任意地方,就能看到访问最多的20项了

5,如下图刚才新建的书签能显示出最多访问的页面20项当然这个20可以自定义。

下面请看代码释意:

以上代码是:place:queryType=0&sort=8&maxResults=20

* 智能书签的地址都是以 “place:” 开头的。(没有引号)

* 在 “place:” 后面紧跟着智能书签的五个参数,分别是 queryType,sort,maxResults,terms,domain。其中前三个参数是必需的,它们分别起的作用在下面说明。

* 每个元素之间用 & 隔开。

每个参数的具体用法:
queryType:这个参数指定的是智能书签返回结果的读取源,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使用这个参数,指定智能书签从浏览历史,还是从已经保存的书签中过滤书签,或者从浏览历史和书签中都读取。参数设置如下:

  • * 0 – 仅在浏览历史中搜索
    * 1 – 仅在书签中搜索
    * 2 – 在书签和历史中都搜索

sort:这个参数定义了我们的智能书签返回结果的排列方式,具体排列方式如下:

  • * 0 – 搜索出书签的原始排列顺序
    * 1 – 根据标题排列, A-Z
    * 2 – 根据标题排列, Z-A
    * 3 – 根据访问日期排列,日期最近的排在最后
    * 4 – 根据访问日期排列,日期最近的排在最前
    * 5 – 根据 URI 排列,A-Z
    * 6 – 根据 URI 排列,Z-A
    * 7 – 根据访问次数排列,升序
    * 8 – 根据访问次数排列,降序
    * 9 – 根据关键词排列,A-Z
    * 10 – 根据关键词排列,Z-A
    * 11 – 根据添加日期排列,日期最近的排在最后
    * 12 – 根据添加日期排列,日期最近的排在最前
    * 13 – 根据修改日期排列,日期最近的排在最后
    * 14 – 根据修改日期排列,日期最近的排在最前
    * 17 – 根据 Tag 排列,升序
    * 18 – 根据 Tag 排列,降序
    * 19 – 根据注释排列,升序
    * 20 – 根据注释排列,降序

maxResults:定义智能书签返回结果的数目:

  • * 0 – 返回所有结果
    * 1 到任意自然数,自定义返回书签的数目。

domain:在指定的域名中过滤书签,比如 domain=sina.org,就表示返回的搜索结果都是从sina.org 中过滤出来的。

terms:使用关键词过滤书签标题,比如 terms=FF,表示所有返回的搜索结果的标题中都包含有关键词 FF。

下面提供几个智能书签地址的例子:

* 十个最常访问的页面:
place:queryType=0&sort=8&maxResults=10
* 十个最近访问过的书签:
place:queryType=1&sort=11&maxResults=10
* 十五个最常访问的书签:
place:queryType=1&sort=8&maxResults=15
* 十个标题中包含 Mozine 的最常访问的页面:
place:queryType=0&sort=8&maxResults=10&terms=Mozilla
* 在duolab.cn域名下五个最常访问的页面:
place:queryType=0&sort=8&maxResults=5&domain=duolab.cn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firefox怎么增加 访问最多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