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1年 11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SQL des加密算法存储过程

CREATE SYMMETRIC KEY key1 WITH ALGORITHM=DES ENCRYPTION BY PASSWORD='abc$123'GOOPEN SYMMETRIC KEY key1 DECRYPTION BY PASSWORD='abc$123'DECLARE @str NVARCHAR(100),@Encrypted VARBINARY(MAX)SET @str=N'要加密的字串' SELECT @Encrypted=ENCRYPTBYKEY(KEY_GUID('key1'),@str)SELEcT '加密'=@Encrypted ,'解密'=CAST(DECRYPTBYKEY(@Encrypted) AS NVARCHAR(100))CLOSE SYMMETRIC KEY key1GODROP SYMMETRIC KEY key1GO

Others, SQL Server 暂无评论 阅读(2,628)

SQL2005中的事务与锁定

          终于定下心来写这个事务与锁定的文章,下笔后才发现真的很难写,交易中事务与锁定这个话题过于复杂,甚至有些还摸不着(就是通过DMV或DMF或其它工具你可能很难看到它的踪影),让人有点让人望而止步,但是既然说了要写,似乎不继续下去不是我的风格。在接下来的几篇文章(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几篇)里我就事务与锁定这个话题写写,由SQL2005的并发模型引入事务,在事务的概念里展开锁定,本着先概念后实例的原则,和大家一起来学习,有不当之处希望大家指正。   &...

SQL Server 暂无评论 阅读(2,601)

苹果系统有病毒吗?

去给开发区某局讲网络信息安全。被问到:老师苹果产品为什么没有病毒呢? 这个问题确实没有遇到 过。恍惚记得是因为其特殊的硬件结构有关,不过还是回答了不知道。 回来百度,发现苹果也有病毒,只是苹果用户少,所以病毒并没有Windows下那么多罢了。 确实,硬件是不能防病毒的!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