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3 年 11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北京爱情故事-石小猛(三)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1,297)

非常非常赞同你的看法,我也是最喜欢小猛的!北爱中,小猛是勤劳,善良,踏实,几年都清楚的记录着他欠着的每一笔,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怎样去还。小猛在心底保留了自己最后的尊严!他跟疯子吴狄在一起虽然表面很好,其实他内心总是觉得低人一头,他的变化是被这现实的社会给改变的!疯子犯那么多的错误都被原谅了,而小猛一次的错误缺被他们说这说那,你们觉得公平嘛?记得小猛说的那句话,让我原谅你,不是你重新收拾收拾打扫打扫,这房间就能恢复原貌,竟然抢好哥们的女朋友,这就是所谓的好兄弟,我的气量很小,而且很狭隘,直到现在我一看到你疯子,我就想你当初恬不知耻求我离开沈冰的嘴脸,这句话说的狠到位,大家试想,如果好哥们抢了你女朋友,你能大度的了?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北京爱情故事-石小猛(三)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