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4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3D版《泰坦尼克号》裸戏确定被删除 引争议
News 评论(1) 阅读(3,775)

  据今天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明日,由詹姆斯 卡梅隆执导的《泰坦尼克号》3D和IMAX版将在内地公映。该片的3D效果堪称是所有经典修复作品中最为突出的,而备受关注的主演凯特 温斯莱特在片中的裸戏片段也确定已被删除。

凯特 温斯莱特裸戏被删

片中莱昂纳多饰演的杰克为温斯莱特饰演的露丝画裸体写生的一幕,在当时内地上映的时候一刀未剪,成为了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片段。而在即将上映的3D 版《泰坦尼克号》中,这些片段却不见了。对于国内上映的3D版《泰坦尼克号》删减了裸戏一事,网友纷纷对此表示遗憾,并称这是“历史的车轮在倒退”。

3D修复效果获得认可

为了将原有的《泰坦尼克号》进行转制,以3D形式重新演绎,导演詹姆斯 卡梅隆亲自挂帅,与300位工程师奋战了60多周才将此项工作完成。为了达到最完美的3D效果,卡梅隆不惜花费重金,利用三维特效重新绘制了部分镜头,使 得电影的3D效果更为逼真,也避免了大船模型在3D画面里显得有失真实的情形发生。

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会发现无论是探测船在水下的航行片段,还是一系列纵深感很强的镜头,都被3D技术还原得异常逼真,恰似身临其境一般。而随着电影情节不断发展,观众们也表示,已经完全被故事再度紧紧抓住,至于3D效果如何已经不再重要了。

结尾星空画面已被修改

此前曾有天文学爱好者表示,影片结尾处露丝躺在木板上仰望的星空并非当时的天空,因为沉船那刻,在那一地点是看不到那片星域的。他还为此专门致信卡梅隆,导演随后也表示愿意根据真实情况在3D版中修改这一镜头。

此番3D版《泰坦尼克号》内地公映,有兴趣的观众不妨留意一下这个细节,对比一下两个版本星空图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3D版《泰坦尼克号》裸戏确定被删除 引争议 | Bruce's Blog

3D版《泰坦尼克号》裸戏确定被删除 引争议:目前有1 条留言

  1. 数据库之家 : 2012年04月09日下午 10:07 回复

    该删的不删!SHIT!~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