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年 4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Others > 正文
新手怎样运营网站
News, Others 暂无评论 阅读(2,326)

 

  1. 您现在可能是一个不知互联网深浅的外行人,或许是一个喜欢在晚上工作的站长,或许是一个深谙的网络推广员, 或许是一个泡在文字里的网络编辑,或许是一个满脑子一堆代码的程序员。只要您把网站当作您的追求者来看,抱着对网站极大的兴趣,并想体现个人的价值和在互 联网上创造出一番天地。那么您先不急如何学习网站运营,先了解下关于网站运营的行情和网站运营的思路,再去系统的循序渐进的学习也不迟的。
  2.   首先我们先看下网站运营这个职位的企业招聘需求,在某个知名的招聘网站搜索下全国的网站运营相关职位,达到14668个。这个职位数还在不断的增加,数据表明企业招聘网站运营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极大。所以您从现在开始学网站运营是个明智的选择。
  3. 从Web 2.0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去重视网络营销,去开始大量招聘网络营销相关人才来开拓网络的市场,把网络营销人才形容一个人就是老毛,会去打江山。不 过web3.0的时代已经到来,更加需要网站运营人才来守住这个江山,那么网站运营人才就是守江山的人,相对应形容一个人就是小平,这样的人物形容很能体 现出网站运营的目的就是经济盈利。
  4.   网站运营的人才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能理解出一二了。不过在国内网站运营这个概念的东西很宽,网站 运营又是一项异常繁杂和全面的工作,从需求分析、站点策划、页面设计,到技术分配、页面制作、产品开发、内容采编,再到上线测试、网站维护、网站推广、数 据分析和网络营销,以及团队管理、项目监控等等需要网站运营人员去整体的规划和具体的实施。从个人来看,每个人的阅历和环境不一样,学习的方法和思路更不 一样,从网站类型来看,每个网站都有独特的运营方式。那么新手究竟怎么去学习网站运营的知识呢?从哪方面学习呢?
  5.   下面依我个人的研究观点和看法,把网站运营分为几个阶段来逐渐学习。
  6.   第一阶段:网站策划
  7.   第二阶段:网站建设
  8.   第三阶段:网站优化
  9.   第四阶段:网站推广
  10.   第五阶段:网络营销
  11. 运营阶段:数据分析、团队管理、用户体验、产品体验、盈利模式、市场营销、运营战略、制度管理、网站合作等等。
  12. 每个阶段都包含很多的模块,比如网站建设阶段就包含程序安全、设计美化等,网络营销阶段,就包含SEM营销、微博营销等。我这边有一个网站运营的流程图,由于图片过大,没有在文章中插入完整,大家可以到运营者论坛网站运营研究院版块里面去看。
  13.   做网站运营只要思路理清楚,按照上述所说每个模块都去认真的学习加自己建个网站实践,不说是不是网站 运营高手了,最起码见到一个网站就知道怎么去运营了。建议平时多看看网站方面的经验文章,推荐到chinaz、A5,看一些技术方面的东西,到相关技术论 坛就行了,如Discuz建站的程序的论坛,就多到discuz论坛里面学习学习。还有多去看看互联网方面的新闻,多参加互联网行业内的聚会活动。最后多 去用心研究不同类型的网站,看它们是怎么运营的。本篇文章就主要概述了网站运营的行情和新手如何理清思路并脚踏实地的踏入互联网热门高薪的网站运营这个职 位。如果想免费系统的学习网站运营方面的知识,可以到运营者论坛。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新手怎样运营网站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