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安迪李奥纳德:恶作剧的问题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2,258)

安迪李奥纳德是关键的人,SQLPeople公司保安员(CSO),一个SSIS讲师,顾问,开发商;SQL数据库和数据仓库开发、社区的导师,工程师,农民。他是一个合著者的SQL Server MVP深跳水。他的背景包括网络应用结构和开发、VB、ASP。安迪爱SQL Server社区!
恶作剧的问题

介绍

这篇文章的一部分是fifty-fourth ramble-rant有关软件业务。 当前的帖子这个系列可以发现在系列登陆页。

这篇文章是关于你的事。

是的,回答下面两个问题:

你的工作职位是什么?(< - - -一个恶作剧的问题)
你是做哪一行的?(< -Trick问题)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安迪李奥纳德:恶作剧的问题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