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链接

2012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近期文章

热门标签

新人福利,免费薅羊毛

现在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小学生自编“理想”课程表
News 暂无评论 阅读(2,133)

“玩游戏,玩电脑,痛快玩,继续玩,随便玩,再玩……”近日一张由小学生自编的课程表上传网络,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在这张课程表中,每天七节课,玩的内容成了主打。这份“想得美”课程表,不禁让人感叹如今的孩子实在不易,“玩”俨然成为了他们的奢侈品。

这张课程表安排得满满当当,连双休日都排满了。从周一至周日上午四节课,下午三节课,每天都安排了“玩”的课程,周一是“玩游戏”,周二是“痛快地玩”,周三是“再玩”、“继续玩”两节课,周四、周五玩的课程更多,周六、周日除了玩外,还有“睡到自然醒”各一节课。除了玩,机器人制作、电脑课、看课外书、球类训练、练琴等课程也占了一定比例。

============ 欢迎各位老板打赏~ ===========

本文版权归Bruce's Blog所有,转载引用请完整注明以下信息:
本文作者:Bruce
本文地址:小学生自编“理想”课程表 | Bruce's Blog

发表评论

留言无头像?